Deer_White栢鹿

这里栢鹿🦌,上线频率不太高但很爱大家的互动!存图随意,不授权自印/无盈利团/商用;坑多+杂食,主要嗑superbat,GGAD,基莲,张晋,小谢,pym,poi(Reese中心),Joker花鸟组,拔杯拔,法扎莫萨,好兆头AC,孔雀,虫铁,spnSDC,盗笔,舅局Napollya,(漫画)贱虫,中土(莱瑟或AL),莫福,etc.
| 爱Michael Jackson♡

意外“重逢”(一发完)

  街边的路灯晕开暖黄的光,寂静的街道上传来机车的低鸣。被奉为传奇的美国队长,这时就像个普通下班族一样,穿着夹克骑着机车,行在回公寓的路上。

  路上行人不多,总有几个人影从车旁闪过。有些提着公文包行色匆匆,还有些拿着酒瓶,在摇晃的步伐间不时喝上几口。

  Steve并没有过多留意这些行人,只是目视着前方。

  这时,他的余光似乎捕获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 机车一闪而过,Steve只瞥到那人鼻梁和眼角的一点反光和下颌的弧线,这一瞬间的影像,勾勒出一个绝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人。

  Steve呼吸一滞,犹豫之下终是选择了掉转车头。

  随着距离拉近,那人的样貌愈发清晰。

  恍惚间,Steve感觉自己搭载的机车不知不觉变回了40年代那辆长长的列车,周围是纷飞的雪,而他曾失去的人,如今就站在自己面前,带着一丝熟悉的痞气和青壮年的生命力,好像下一秒就会勾起嘴角,像70多年前那样,对他打声再平常不过的招呼。

  这美好得像梦境。

  对面的人听到机车的声音,抬头看向他,眼睛和嘴唇在路灯下发亮,鼻梁一侧投下立体的阴影,下颌的沟渠一如既往。

  半个多世纪的岁月,似乎并没有在这张脸上留下痕迹。

  除了原本熠熠闪光的神情如今有了点暗淡和憔悴。

  “Bucky…?”Steve感觉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  “…Who the hell is Bucky?”

  T.J晃着酒瓶,一脸的莫名其妙。

【哈哈这是个突然冒出的丧病的脑洞~时间线定在队1之后队2之前> <(心疼大盾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33)
©Deer_White栢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