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r_White栢鹿

这里栢鹿🦌,上线频率不太高但很爱大家的互动!存图随意,不授权自印/无盈利团/商用;坑多+杂食,主要嗑superbat,GGAD,基莲,张晋,小谢,pym,poi(Reese中心),Joker花鸟组,拔杯拔,法扎莫萨,好兆头AC,孔雀,虫铁,spnSDC,盗笔,舅局Napollya,(漫画)贱虫,中土(莱瑟或AL),莫福,etc.
| 爱Michael Jackson♡

第一次"参本"!而且还是超喜欢的文,开心地画了明信片|・ω・`)
画的图被喜欢真的很开心
魂太的封面好看!看到就觉得好惊艳~吹爆www

Trepang:

超蝙笔记本【你懂】
《地表最强Alpha》开预售啦啦!具体看图片!!最下方有二维码可以扫!!点我点我我是链接
文本原名《地表最强Alpha发情期记事》,因为害怕被【】所以改了标题你们懂的。
😂😂只求不亏,反正做个纪念吧,魂的封面插画,白鹿的明信片真的巨好看!!!不带一本走吗?!
定价40!!注意104P是52页!!
预售时间到5月20日,到期后5天内发货完毕。
CP会寄卖50本,大概不会有二刷。

二维码扫不出来的不要急!!我做个超链接!!救命,评论怎么发链接都被和谐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31)
©Deer_White栢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