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r_White栢鹿

这里栢鹿🦌,上线频率不太高但很爱大家的互动!存图随意,不授权自印/无盈利团/商用;坑多+杂食,主要嗑superbat,GGAD,基莲,张晋,小谢,pym,poi(Reese中心),Joker花鸟组,拔杯拔,法扎莫萨,好兆头AC,孔雀,虫铁,spnSDC,盗笔,舅局Napollya,(漫画)贱虫,中土(莱瑟或AL),莫福,etc.
| 爱Michael Jackson♡

【清晰图在评论区】

盗图可耻。

几年前的事了,一家人气挺高的店(店名:萌萌哒动漫周边)未经同意盗了我的图,本来想这么过去,但今天随意一查居然碰到这种事,真是始料未及。
【我在网上没有发过这张的高清无水印图片,要解释只能说,之前我找那家店时他们把有我的图的产品下架了,却把我的图传播了出去。
虽然是我的早年作品,但有必要讨个说法,随随便便在我的图上动手脚或是直接使用,却不征得我的同意,真的是很过分的行为。
这些店挂在这,买过他们家东西或是想买的人,也许他们商品质量不错,也许他们服务态度“不错”,但他们都是在窃取别人辛苦创作出来的作品,用于自己的生财路。
。。。气到不想说话。

【占tag致歉

【清晰图在评论区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eer_White栢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