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r_White

♥Superbat,Batfamily,萨杰,Stucky(Evanstan),Napollya,SDC,Spiderpool,LT,莫福…欧美圈爱好者&不画图会死星人【狂开脑洞ing】

出门在外只能用手机指绘的我😭。。

【P1用大超的投影发个(伪)车【好吧根本不算车😂

大本生日快乐!( •̀∀•́ )
遵守电影时间线 用全息影像给本蝙发个糖qwq

就这样买了副扑克😂😂

关于李子黑布林和牛奶不能一起吃的那些事……

今天坏了一天肚子,觉得好点了就想吃水果,吃完黑布林正要喝牛奶时看到了这个。。。救了我一命啊😭

摩城魅影:

  上周五我早上急急忙忙工作完要走,潦草地发了一个关于颈前倾的帖子,结果看电影的时候又静音了,晚上回到家看到微博已经炸了……


   话说我有点怕这种自己发了一个帖子炸了这种,虽然大家都说挺好,但是我还是有点怕怕的,觉得转发多了就责任重大了,不敢乱说,需要严密谨慎。


  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李子黑布林和牛奶为什么不能一起吃。


  大多味道发酸的水果中含有大量果酸,牛奶中所含的蛋白质遇果酸会凝固,大家可以自己在家试一试,很有趣,马上就结块了。因此吃李子,桔子,杏子等酸味水果时不宜喝牛奶或者食用蛋白质食物(奶油,含大量奶油的奶霜等)。



 倒不是说组合吃会导致什么生命危险,但是肠胃虚弱的人会腹痛腹泻,严重会呕吐,长期这样吃对消化系统和肾脏也不好。




  看完队三之后呢,发现网上太太们开始用李子做梗写文,迷妹们也开始用李子黑布林做零食,这些都可以理解和支持,不过李子有点容易上火哦,单独吃需谨慎适量。


  然后我就发现队二里的牛奶梗也被采用,太太们开始这样组合在文里投喂冬冬……


 我庆幸冬冬不是喜欢螃蟹和柿子,否则我紧忙提醒都来不及,迷妹这样吃非要倒下两个,食物相冲是会比较危险,配着山楂喝牛奶这类的……真的是上吐下泻拉到脚软,有些身体虚弱的,真是折腾不起。


   我不是担心同人文这样写,毕竟那是跟我们不相干的二次元,但是就怕有迷妹效仿,不是没有人仿照韩剧啤酒炸鸡吃进医院。所以,我的初衷不是想火啊搞个噱头,所以就让另外一位迷妹圈里有影响力的太太帮忙发了,太太人很好,还专门提到我,叫我怪不好意思的。


   总之,科学投喂冬吧唧,爱护自己身体,让我们一起健康快乐地继续刷队三,好身体才有力气继续支持包包嘛O(∩_∩)O~

 @三水_我和阿诚在烟花间 

上次的点梗

苏美日常执行任务2333

【忍不住画了个短漫,相似度什么的。。我尽力了QwQ

【员工妹妹很懂哦
【第三格玛丽苏一般的画风不忍直视😂

商稿

【和平常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哈哈
【背景画到吐血。。。

“小麻雀,我感觉我喜欢——”

“嘘,认真你就输啦~”

我也爱你。

==============

上色风格尝试

除了惨兮兮的原图还弄了锁屏、壁纸之类的尺寸。。。喜欢的话可以抱图qwq

【画了好几天,电脑还各种出毛病,默默求一下红心、评论or小蓝手QAQ
【萨杰tag不要冷T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