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r_White栢鹿

这里栢鹿🦌,上线频率不太高但很爱大家的互动!存图随意,不授权自印/无盈利团/商用;坑多+杂食,主要嗑superbat,GGAD,基莲,张晋,小谢,pym,poi(Reese中心),Joker花鸟组,拔杯拔,法扎莫萨,好兆头AC,孔雀,虫铁,spnSDC,盗笔,舅局Napollya,(漫画)贱虫,中土(莱瑟或AL),莫福,etc.
| 爱Michael Jackson♡

【CP22场贩&通贩超蝙同人本调印】《地表最强Alpha发情期记事》调印

Trepang:

刚刚的被屏蔽,现在重发。
此同人本已确定收录七章完结正文与两篇不公开番外,由@Devil魂  绘制封面与内插,@Deer_White 绘制明信片随本赠送。
暂未确定本子收录的其余内容,所以搞了调印。所有收录进本子的文章都会进行详细修改与添补,不会将本子内容公开。全本约6W字。B5。
具体请点击https://m.weibo.cn/5234620367/4219383951609186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eer_White栢鹿 | Powered by LOFTER